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真白萌Web小镇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关闭
搜索
热搜: 目录 目錄 完结
楼主: Lu
收起左侧

[基情交牛] 萌主大人的形象?

[复制链接]

5

主题

298

帖子

2025

积分

翻译菌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天命
2023
金币
1999
荣誉
0
人气
20
发表于 2020-5-21 09:2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毛 懒 困了会卖萌 咸鱼 从来不穿内裤

1

主题

44

帖子

5763

积分

研究生

老圖蟲

Rank: 6Rank: 6

天命
5763
金币
1780
荣誉
0
人气
1
发表于 2020-5-21 10:2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可一直深信是我的同類哦(?

6

主题

239

帖子

1038

积分

大学生

Rank: 5Rank: 5Rank: 5

天命
1037
金币
718
荣誉
0
人气
5
发表于 2020-5-21 10:3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☆桂雛菊 发表于 2020-5-20 00:35
我還真去查了,然後居然還真的有!!
是一位白長髮+藍眼+呆毛+水手服+黑襪的女JK,然後有胸喔 ...

没了这个滑稽,我肯定信了

点评

不騙你 你去查,真的有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5-22 00:25

6

主题

324

帖子

995

积分

高中生

Rank: 4Rank: 4

天命
992
金币
204
荣誉
0
人气
25
发表于 2020-5-21 15:5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信仰沙滩 发表于 2020-5-20 19:51
我觉得是这样的

补充内容 (2020-5-20 19:53):

我可以帮你,只要你不介意我按下右下角那神奇的两个字。
咱不自闭了!!!

4

主题

943

帖子

3353

积分

研究生

白皇學院學生會會長

Rank: 6Rank: 6

天命
3345
金币
601
荣誉
0
人气
78
发表于 2020-5-22 00:2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gNa 发表于 2020-5-21 10:32
没了这个滑稽,我肯定信了

不騙你
你去查,真的有

点评

log
在哪啊,找不到,hxd,gkd,能给我说一下怎么弄吗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5-25 09:57
翻譯菌辛苦了,因為有你們的努力我才有好多書可以看,謝謝你們!請原諒我看不懂日文,喵(ฅ'ω'ฅ)

58

主题

3277

帖子

5543

积分

萌主

请把人家当作NPC~

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

天命
5435
金币
60622
荣誉
10
人气
975
发表于 2020-5-24 19:5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匿名者 发表于 2020-5-20 01:02
真白鯨當然是鯨魚

??????????

点评

哈哈哈哈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5-24 21:47

58

主题

3277

帖子

5543

积分

萌主

请把人家当作NPC~

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

天命
5435
金币
60622
荣誉
10
人气
975
发表于 2020-5-24 19:5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seriousmanhk 发表于 2020-5-20 11:52
吾乃巨根,是潛伏於真白大萌神裙底、狩獵蘿莉與正太的謎之獨立生命體。
平時一直和真白大萌神保持合體狀態 ...

淦老兄你XXXXXX

58

主题

3277

帖子

5543

积分

萌主

请把人家当作NPC~

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

天命
5435
金币
60622
荣誉
10
人气
975
发表于 2020-5-24 19:5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帖子里的建议都逮捕

445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劳动委员

門先生

Rank: 18Rank: 18

天命
14459
金币
7699
荣誉
42
人气
1253
发表于 2020-5-24 21:4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Mashiro 发表于 2020-5-24 19:56
??????????

哈哈哈哈哈

0

主题

120

帖子

1368

积分

大学生

Rank: 5Rank: 5Rank: 5

天命
1368
金币
570
荣誉
0
人气
2
发表于 2020-5-24 23:5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先預定入教嗎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关闭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真白萌Web小镇

GMT+8, 2022-5-19 16:04 , Processed in 0.046030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